老苏

这里老苏/混沌。目前主混mc动画《烦人的村民》,《妖怪名单》,《大护法》等。。。。吧。。。
希望能在那之后恢复更新

失眠

是点文!大量心理描写注意,友情向。个人文笔感人,写崩了,容忍一下( ゚皿゚)。

我又失眠了,在那天之后的又一次——纵然一切恢复了平静——然而我心里却还总是若有所失。

往左边翻身是Greg,往右是Ghris,面对他们任何一个,都能让我夜不能寐。睁眼是天花板,闭眼是漫长的黑暗。二者来回接替,使我既枯燥又无可奈何。

悄悄起床坐在床边,我的手不安的交叉着。还没穿鞋,脚底趋向地板的冷。但光脚走地板发出的声音会小很多。

“Steve……”Greg的声音吓了我一跳,扭头发现只是他说梦话。腿一如既往的不安分,把被子踢开。我想笑又笑不出来。

过去帮他把被子盖好,这种事我也做过十遍百遍,都不如这一次心情复杂。

我想我应该高兴,但又不知道如何面对他们两个。在我年轻时我一直单打独斗,听从Notch的命令。现在有两个队友,他们因我而身陷痛苦,我无法忽视。

缓慢的踱步,又听到Ghris叫我的名字。本以为他也说梦话,抬头看,他正看着我。“Ghris.”

看着他不知道说什么好。“你怎么了?为什么不睡?”“我睡不着,是我吵醒你了吗?”

“不没有,我自己醒的,你……”Ghris低头犹豫下,

“你在我和Greg回来后就一直怪怪的?你还是很自责吗。”被戳中了一半,手不由自主攥紧衣服。赶忙摇头,“不。”

Ghris满脸忧愁看着我,随后叹口气,“Steve,你从不需要这样,连Notch都无力改变,我们更无法与他们对抗,所以我们要变强,才能保护这个世界。”

我沉默了,转头向旁边看去,想避开他的目光。可还是很难受。“没关系的,Steve,一切都在变好,我们的愿望将要实现了。”

Ghris下床来我身边,紧紧握着我的手,一脸坚定的说道,像是他过去想要保护弱小势要变强一样。我呆愣了一下,然后向他轻轻的笑。

Ghris的话吵醒了Greg,Greg揉眼打着哈欠,说我们俩大半夜不睡觉背着他尬聊,要拐卖了他。Ghris被逗笑了,笑着说他不懂事。Greg也笑了,祖母绿的眼睛闪着计谋得逞的光。

我没融入他们,只是觉得浑身冷,感觉脚下一空,摔进我自己痛苦的长河里。

再睁眼,白色的天花板进入眼中,我躺在床上,起身下床,推门看见熟悉的建筑,走到大厅碰到Notch,“Steve,去休息吧,我把你带回来了。”

“我……”我一脸呆滞,眼前的景象变的模糊,泪水滚落。我想我很失败的,各种情绪涌上心头,Notch我也不敢面对,Notch走过来安慰我,希望我不要一蹶不振。

“我……”想去诉说我爱你们,但当我看到这处于痛苦的世界时,就什么也说不出口了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老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